搜索新闻

四维宇宙环型影院重磅出击CHINAJOY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7月,四维宇宙环型影院重磅出击上海游戏界盛会——CHINAJOY展览会场。本次展示的是金山《剑侠情缘III》游戏画面 ,鉴证这一技术成功应用的,是现场到影院里参观的一拨又一拨的观众,无不为之而震撼,无一不为此而感到感动。震撼的是别开生面,感动的是老外竖起拇指and said:Very Good!这是中国人的骄傲,更是四维宇宙人的骄傲!

    360度环型影院充分发挥了场景恢宏和体验性强的表现优势,并能够作为国际化大手笔的展示窗口。

金山董事长求伯均(左)四维宇宙总经理尉亮(右)                  影院入口

    本案结构由九台图形工作站连接8台投影设备投放360度环幕组成。四维宇宙制作组在紧张的时间里,保质保量的完成了360度片源制作修改任务。片长4分5秒,共8个通道。相临通道间通过SUPER 4D FILM PLAYER  8.1软件进行边缘融合和环形几何校正。

    SUPER 4D FILM PLAYER  8.1软件是四维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型影院播放软件,适用于八通道环型影院环境中,其功能包括8部影片同步播放,边缘融合,非线形几何校正,图形工作站机群系统及投影设备的同步关闭和重新启动。该软件分1.0—9.1多个版本,适用不同环幕环境下的显示系统。

    当我们进入这个封闭的环境下,并不感觉到压抑,虽然封闭了我们的视觉,但是为心灵敞开的,是360度的窗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