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液晶互动系统携手合作西藏林芝农业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8 作者:佚名

    星际网络“液晶互动”系统于日前顺利中标农业银行西藏林芝分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中国农业银行林芝支行是西藏林芝地区资金实力最雄厚、机构网点分布最广、服务最全面的综合性金融机构,农行西藏林芝支行将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作为网点形象改造的重点项目。如何将信息集中管理、及时发布多变的金融数据、新增网点终端,是西藏林芝中心支行遇到的难题。经过全面的评估决策,最终确定携手星际网络液晶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网络液晶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现了根据位置不同,灵活的将液晶电视分成不同组别组,组间异步播放,组内同步播放。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组合视频、Flash、图片、滚动文字等内容,播放农行形象宣传、产品介绍、金融数据、经济新闻、温馨提醒等等信息。客户在营业厅的不同位置可以收看到不同的节目内容。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西藏林芝农行不仅能由中心支行全面集中管理信息,控制所有营业厅显示终端显示内容。同时所有金融数据(利率、外汇牌价、股票行情、基金信息等等)自动时时更新,完全不需要银行工作人员操心。新增网点终端也十分便捷,想在任何一个营业厅新增显示终端,只需要安装一下软件,通过网络连至服务器端,新增网点终端就完成了。

    星际网络液晶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通过雪域高原的客户项目实施,在系统软件功能,安装实施,服务保障体系方面又得到了一次高标准的实践检验。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及认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