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MP-821/61/81替换灯泡 促销价21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2 作者:佚名
  UHP灯泡的全称是(Ultra High Performance),属于超高压汞灯泡,其寿命较长,一般标称6000小时,最长的甚至标称12000小时,累计工作时间4000小时后亮度也不会出现明显的衰减。

    UHP是飞利浦公司发明的一种专利技术,当灯泡衰竭时会即刻熄灭。与UHE灯泡相比,不仅在相同功耗下,UHP灯泡能产生大光量,并能有效地抑制闪烁情况的发生,而且外形更小巧,亮度衰减更小,寿命更长。UHP灯泡是投影机的一种理想光源,只是目前价格略有些高,一般只有高档投影机才会使用它。不过,随着投影机的逐渐普及和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部分经济型投影机也使用了UHP灯泡。

EMP-821/61/81替换灯泡 促销价2100元

  近日,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适用于爱普生EMP-821/61/81等型号投影机的代用灯泡,是专们生产用于替换投影机原装灯泡的,其功率为200瓦,价格仅2100元,如果您的学校或者公司有上述投影机需要更换投影灯,可以考虑与商家联系。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爱普生 EMP-821/61/81
  价  格:2100
  经销商: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88137667   13501368262
  联系人:刘杨
  地  址: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10#中澳写字楼301、303

 标签:爱普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