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显示器获IDEAlliance屏幕打样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0 作者:佚名

    近日,NEC两款专业液晶显示器NEC LCD2690WUXi和NEC LCD3090WQXi通过了IDEAlliance屏幕打样系统认证。IDEAlliance(国际数码企业联盟)是一家设立在美国的非赢利性组织,旨在制定相关标准,提高印刷、出版效率。3SWOP (卷筒印刷规范)于 1975 年制定,旨在统一印刷行业规范,确保出版质量和一致性。2005年,SWOP 整合到 IDEAlliance 中,目前,属于IDEAlliance的一个工作组。

    最近,该机构宣布对其受到广泛认可的屏幕打样系统 SWOP 认证体系进行了更新。过去,SWOP 体系主要取决于视觉评估,而新标准体系的评估标准更具客观性,该标准要求显示器具有国际公认的 ANSIIT8.7/4 标准 41617 色标允许误差。

    从IDEAlliance 认证官方网站可看到,NEC公司的两款专业显示器NEC 2690WUXi和NEC LCD3090WQXi均通过了其最为严格的认证标准——GRACoL Grade #1,适用于胶板单张印刷和卷筒胶印。此次通过认证的两款产品,支持以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通过屏幕直接查看打样效果,所以出版业务的相关各方(印前机构、代理、客户等)可通过校准显示器查看打样效果,从而大大缩短了硬拷贝打样时间,降低了打样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认证要求显示器具备最接近真实的显示效果,NEC产品的超广色域和独特的低亮模式为其加分不少!

    26寸的NEC 2690WUXi显示器,是高端专业显示器中的经典产品。较传统的CRT显示器覆盖NTSC 72%色域相比,2690WUXi超越sRGB,实现NTSC 91%的色域,接近Adobe全色域。能够展现专业的色彩影像,具有真实的色彩表现力,画面高度精密细腻,画质出色。

    30寸的MultiSync?LCD3090WQXi更进一步,实现NTSC 102%(AdobeRGB 107%)的超广色域,展现专业色彩影像,为印刷、出版、打印、喷火、摄影、设计等专业人士量身打造。

    市面上低成本的广色域显示器一般都拥有高亮度,而不能降低亮度至80-120cd/m2以适合图像打印输出设备,以至于在色彩匹配上造成困难。NEC 2690WUXi和NEC LCD3090WQXi均具备独特的低亮模式,最低可达到正常使用模式下的1/4,即110-120cd/m2,这种亮度十分适合经常在暗房工作的动画、电影制作人、图像打印输出工作者和相关的专业人士。

    LCD2690WUX/LCD3090WQX中国区总代理能人电脑 www.nengrenv.com

    广州020-87593359 87575609

    北京010-82605426  上海021-64833982  南京025-86884533

   

 标签:LCD2690WUXLCD3090WQ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