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外观简约重实效 赛博特DP800数码相框评测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09-03-08 作者:L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从聪明的人类发明了摄影术,一切的记忆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定格在一张张小小的纸片上。然而随着计算机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数码相机替换传统相机。至此,一种叫做“数码相框”的产物便孕育而生,并且逐步在市场中普及开来,各类数码、显示器厂商都开辟了新的“战线”欲在目前还未成熟的环境下分到一杯羹。这其中也包括了国内知名的实力派厂商——“赛普特”,其研发的多款数码相框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刮起了一股新的时尚旋风。  

赛普特 数码相框 DP800 数字家庭

外观简约重实效 赛博特DP800数码相框评测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来自赛普特的八寸屏数码相框——DP800。单从外观上看没有任何奢华且繁琐的多余设计,橙白相间成为其主色调,非常适合一些家具装潢简约且时尚的家庭使用。  

赛普特 数码相框 DP800 数字家庭

  作为众多数码相框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赛普特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说产品附件方面,这款赛博特DP800数码相框除了基本的电源、支架、遥控器、三包卡之外,还特意配置了音视频线,USB线等等,让您在拥有此款产品的同时,更能轻松掌控于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