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的实用机型:饭山19英寸纯平显示器MM906U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流云

    相信但凡对显示器有一定了解的网友都听说过“饭山”的名字吗?作为日本著名显示器厂商,“饭山”一直致力于显示领域的研发工作,其显示器产品一直在专业图形领域和医疗行业等行业用户领域有着广泛的市场。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民用与行业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针对这样的情况“饭山”也分别针对民用和行业用户分别推出了两个品牌,“ii-yama”作为“饭山”的一个高端品牌,其主要针对高端纯专业用户市场,而“e-yama”作为“饭山”的一个民用品牌其更多的是推出一些具有专业品质而价格又相对便宜的产品。  

    饭山的19英寸的纯平显示器MM906UT搭载三菱钻石珑第三代M3显象管,配备原厂聚焦电子回路,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可让您尽情享受高质量的显示画面。

高端的实用机型:饭山19英寸纯平显示器MM906UT

    外观方面:饭山MM906UT整体设计非常圆滑,机身为乳白色。虽然体积比较大,但是在边角处都采用的是圆滑设计,特别是产品的背面采用了瘦身设计,有效的减少了产品的占地面积。不过由于是专业产品,其体积看上去还是要比普通的19寸显示器大一些,同时重量上也更大点。

    MM系列显示器作为饭山公司2005-2007年的主导产品,在产品性能和产品设计上都有了较大的改进,MM系列比以前的HM系列省去了多媒体音响底座,因此在体积和成本上都有所减小,顾而价格也相对较低,而且OPQ机能调节、双通道色彩调节等实用功能依然保存,因此MM906UT可谓一款高端的实用机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