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易科技:小批量多品种显示结构定制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佚名

    当今,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新产品的研发步伐越来越快,已进入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时代。企业能否快速地将客户的需求转化为高品质、低成本、个性化的产品?将是确立企业综合竞争优势的关键!

    宝易科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出“小批量多品种显示结构定制服务模式”,已建立“设计-工艺-制造-营销”完整的服务体系,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快速地将客户的需求转化为高品质、低成本、个性化的产品”,从而确立企业综合竞争优势。

    宝易科技联同宝易科技下属ProMetal宝擎精密钣金,跟据客户需求进行显示结构定制化服务,包括: 人机界面的相关结构五金件; 各种规格的精密扳金加工; 各种规格的液晶触显产品的定制; 触控式萤幕等。满足不同需求的完整标准品,从 6.4” 至40” 显示产品,从一般等级、高阶到专业等级的不同效能。并提供基于数据采集的自动监控产品及工程方案。以销售部门作为生产过程的起点,按订货合同组织多品种小批量生产,项目小组依靠一个由设计、工艺、制造、营销甚至包括用户和供应厂家在内的相关人员组成的团队来协同工作。

    2009年宝易科技将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服务体系,更加专注四大硬件平台定制服务。

    一、结构定制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结构定制服务体系,包括:钣金加工、机械加工、表面处理等)

    二、显示定制服务(工业显示、高亮显示、宽温显示、加固显示)

    三、硬件系统定制(控制、数采、展示广告、自助服务)

    四、应用系统定制(主板、嵌入式OS、系统配件)

    图:宝易体系工厂+公司

   

 标签:宝易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