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推出新品多媒体播放器BIS-66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华北工控推出嵌入式多媒体播放器BIS-6610,主要应用于公共多媒体娱乐场所,如:车载、楼宇、酒店等。该产品拥有出色的处理能力及完善的扩展功能,可保证低功耗下的高性能运转。其功能特点:    

华北工控推出新品多媒体播放器BIS-6610

    结构紧凑、外形美观

     BIS-6610采用无风扇设计,大大减少风扇所产生功耗和噪音。此外,结构紧凑,体积小巧,克服了以往同类产品的物理限制,可灵活地嵌入各种系统内,适应不同的安装需求,并能够经受震动等恶劣操作环境

     清晰的图像显示

     BIS-6610采用具有高性能图形引擎的 Intel 945GM 集成芯片组,共享系统内存最大至224 MB,大大提升了图像性能。BIS-6610支持VGA/DVI/TV 显示模式,CF卡和热拔插的多功能SD卡插座为图像信息发布带来了最大化的灵活性。

     良好的扩展功能

     灵活的I/O扩展功能是BIS-6610的另外一个关键特性,扩展容易,具有SD读卡器,4个USB2.0 端口,VGA,TV-out,DVI,5.1 声道音频,1个串口。Mini PCI 扩展插槽,可选无线网卡,用户能够通过以太网来实现集中化控制、预定管理显示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