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高交会 华北科技携最新产品盛装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6 作者:佚名

    11月16日至21日,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如期举行。

    华北科技作为国内工控机领头生产厂商也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为客户带来公司新品和解决方案。来自各地的客户参观了华北科技展台,其中,客户对首次展示在大众面前的嵌入式计算机UG—2012深感兴趣,并对其性能、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华北科技顺应嵌入式计算机正向着产品小型化、低功耗化发展趋势,此次推出的UG—2012机箱外型体积超小,内部无风扇配置,而一板式的设计,无线连接,并具有Intel ATOM 1.8GHz双核处理器,支持独立双显,12×串口,8×数字I/O,支持DDRⅢ内存。据介绍,UG—2012主要针对轨道交通设计,其可通用于AGM、BOM、TVM、TCM等自动售票、检票系统。据悉,此次新品UG—2012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