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监视器走进西藏高原,助力拉萨平安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国平安城市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2009年西藏平安城市工程全面拉开序幕,新春伊始,创维监视器不负众望,一举夺标拉萨市平安城市监控显示终端项目。

    在2008年的3月份,西藏拉萨发生了震惊海外的“藏独分子事件”,事后,一些安装的监控系统对抓捕犯罪分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由于设备的覆盖面有限,一些犯罪分子的罪证没有得到有效记录。为保障社会的稳定,拉萨启动了全市范围的安防监控工程。但由于西藏地处高原,温差大,自然气候条件恶劣,对产品的性能要求很高。鉴于创维安防显示设备在西藏邮政、银行、交通系统长期稳定的应用,经过专家认证评估,样机的检验,创维安防监视器作为显示终端的唯一品牌入选,项目责任方表示非常信任创维的产品。

    据悉,创维监视器在春节前已经全部运抵拉萨并在市局和各分局安装完毕,至此,拉萨市可实现全市平安监控,这将为平安拉萨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