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派员工到中国30所小学讲授环保课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2 作者:佚名

    2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夏普公司宣布,将从4月起派员工前往中国各地的小学,讲授防止全球变暖等以环保为主题的课程。公司从2006年起在日本国内进行环保教育的实践,在约千所学校讲了课。夏普将利用所积累的经验,在中国推行环保教育。

    夏普的驻华员工将访问学校,就全球变暖、太阳能发电、家电回收技术等问题通过实验进行简单易懂的讲解。计划每年在30所学校授课。

    夏普计划未来将这一实践扩展到美国、亚洲其他国家以及中东等地,在全球加大社会贡献的力度。夏普是世界著名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居首位。公司在中国开展了液晶电视和手机等业务。

   

 标签:夏普环保太阳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