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武汉经销商承接武汉V12酒吧音响工程(图)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佚名

    近日,LAX音响经销商武汉中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接了位于武汉新开发的港资新天地广场的武汉V12酒吧音响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高达3千万,是武汉市内新兴的奢华娱乐场所。工程中的主扩声使用了锐丰LAX FP15,其中豪华包房的扩声使用了锐丰LAX TC12卡包音箱,全场由MA功放推动,DSP4000作周边。

武汉V12酒吧

    武汉V12酒吧位于武汉新开发的港资新天地广场,总投资高达3千万,是武汉市内新兴的奢华娱乐场所。整个酒吧分4层,包括:餐厅,休息厅,酒吧,豪华包房等。工程中的主扩声使用了锐丰LAX FP15,其中豪华包房的扩声使用了锐丰LAX TC12卡包音箱,全场由MA功放推动,DSP4000作周边。此工程由LAX音响经销商:武汉中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武汉V12酒吧

    FP15——外置两分频单15寸全频音箱

FP15??外置两分频单15寸全频音箱

FP15??外置两分频单15寸全频音箱

    FP15是一款梯形外置分频两驱动全频音箱,设计用于各种流动语言和音乐扩声的应用场合,同样可以应用在各种固定安装场合。

    FP15由一个直射的15寸中低频纸锥单元和一个72mm的高频纤维膜压缩单元组成,低音单元音圈为75mm,钕磁铁铝盆架,高音号筒为60°x40°可旋转恒指向号筒。梯形箱体两侧角度为17度和45度。它的可旋转号筒允许在有限高度的空间中作贴近天花的安装,FP15提供7个M10吊挂点,音箱两侧和后部还提供了6个专业铝滑轨吊扣,用于固定安装和流动应用中吊挂和调节角度。其音箱底部有一个35mm的支架孔座。箱体由25mm和15mm的夹板构成,表面为耐磨的黑色点纹防水油漆。两个与箱体平齐内嵌的四向把手安装在音箱顶部和底部,方便搬运,后接线板两个并联SPEAKON四芯插座方便连接,接线方法2+2-为高音单元,1+1-为低音单元。黑色外覆透声海棉的穿孔铁网用以保护音箱单元。

    应用领域:

    扩声系统的主扩声;

    俱乐部和DISCO主扩声及辅助音箱;

    剧院、礼堂;

    酒吧及豪华包房;

    大会议厅、多功能厅;

    大型流动演出主扩、舞台侧返送、台唇补声;

技术参数:  
音箱型号 FP15
频率响应 60 Hz – 16 kHz (±3 dB)
50 Hz – 18 kHz (-10 dB)
灵敏度 (1W/1m) HF : 108 dB
LF : 98 dB
标称阻抗 HF : 16 Ω
LF : 8 Ω
额定功率  Bi-amp(HF/LF) 80 / 500 W (AES)
分频点 1.8 kHz
低音单元 15"纸盆低音 (75mm音圈)   
高音单元 36mm出口压缩驱动器(72mm音圈)   
标称覆盖角 (H × V) 60° × 40°
最大声压级 HF : 127 dB (连续), 133 dB (峰值)
LF : 125 dB (连续), 131 dB (峰值)
连接插座 两个4芯SPEAKON插座
HF : 2+2-
LF : 1+1-
吊挂硬件 6 × 专业铝滑轨吊扣、7 × M10吊点、底托
尺寸 (W × D × H) 441 × 435 × 720 mm
重量 30 kg
推荐功放 HF : MA3200
LF : MA8200

 

TC12??两分频单12寸全频音箱

TC12??两分频单12寸全频音箱

   TC12——两分频单12寸全频音箱

   TC12是一款梯形内置两分频音箱,设计用于各种流动的语言和音乐扩声的应用场合,同样可以应用在各种固定安装场合。

    TC12由一个直射的12寸中低频纸锥单元和一个44mm的高频聚脂薄膜压缩单元组成,高音号筒为80°x50°,结合一个内置无源分频器,分频器没有使用衰减电阻,不会出现大功率状态下电阻发热的问题,避免了衰减电阻电感对高频段的影响,同时增加了系统的阻尼系数和音箱的效率。精心设计的快速扩展高频号筒调整高频与低频单元之间的时间差和校正相位角的差异,并确保波阵面平滑,提供精确的波束图形控制的同时消除分频点附近区域的干涉。梯形箱体两侧一边9度,另一边是9度和45度,这种外形允许音箱既可做主扩也可以做地面返送。TC12提供10个M10吊挂点,用于固定安装和流动应用中吊挂和调节角度。并有一个35mm的支架孔座。箱体由面板18mm,其他15mm的中纤板构成,表面为耐磨的黑色点纹防水油漆。两个与箱体平齐内嵌的把手安装在音箱两侧,方便搬运,后接线板两个并联的SPEAKON插座方便连接,黑色的穿孔铁网保护音箱单元。

    应用领域:

    剧院、礼堂的补声系统;

    酒吧及包房的主扩声;

    会议室、多功能厅;

    流动演出舞台返送、台唇补声;

    俱乐部和DISCO辅助音箱;

    技术参数:

音箱型号 TC12
频率响应 65 Hz – 16 kHz (±4 dB)
56 Hz – 18 kHz (-10 dB)
灵敏度 (1W/1m) 94 dB (63 Hz – 16 kHz)     
标称阻抗
额定功率 (AES) 300W
分频点 2.7 kHz
低音单元 12"纸盆低音 (65mm音圈)   
高音单元 25mm出口压缩驱动器(44mm音圈)   
标称覆盖角 (H × V) 80°× 50°
最大声压级 119 dB (连续), 125 dB (峰值)
连接插座 两个4芯SPEAKON插座 1+1-
吊挂硬件 上下, 两侧和背面共10个M10吊点、底托
尺寸 (W × D × H) 398 × 364 × 633 mm
重量 24 kg
推荐功放 MA5200 / R4000 / D6

 标签:LAX音响卡包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