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丰音响将北京33HZ酒吧打造成乐舞殿堂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佚名

北京33HZ酒吧

    古典与华丽、个性与自由、张扬与艺术,充满着独特音乐文化的Thirty-threeBar(33HZ音乐工厂)近日由东方盛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电台联播网连手打造出炉。正式入驻京城学院气氛浓郁的海淀区。欧式的木质结构,点缀上精致的TH600音箱,整个酒吧充满浓郁、典雅的情调,但又不乏奔放和豪迈混迹其中。整个酒吧400多平方,全部选用锐丰音响LAX TH600音箱和R系列功放。精心的音乐编排,加上LAX TH600的震撼演绎,明星艺人倾情互动,33HZ酒吧将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乐舞殿堂!

北京33HZ酒吧

北京33HZ酒吧

 

北京33HZ酒吧

北京33HZ酒吧

  LAX TH600系列大动态音箱

LAX TH600系列大动态音箱

    LAX TH600系列音箱适合用于各类厅堂会所、多功能厅等场所,可与其它同类产品组合使用。箱体配有10个M10吊点及底托,方便吊挂及支撑。音箱输入的两个专业四芯插座并联连接,方便并接其它同型号音箱。

    输入背板上设有Indoor、Outdoor开关一个,在Indoor模式下,中高频部分有适当衰,适合较小场合,而Out-door模式下则适宜较大场合使用。用户配合声场需要可分别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

    长期最大功率可达2800W

    独有室内、室外转换开关

    选用特制钛金属高音振膜

    优质铝制喇叭盘架

    采用玻璃纤维高音号角

 标签:LAXTH600锐丰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