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讯士携手上海光源 打造网络化视频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7 作者:佚名

    日前,全球网络摄像机市场的领导厂商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宣布安讯士将运用最新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视频监控理念为上海光源量身打造一套先进实用的网络化视频监控系统。这也标志着安讯士第100万台网络视频摄像机正式落户中国。业内专家认为,安防技术正在由模拟向数字转变,网络化已成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安讯士与上海光源的此次合作,对于整个网络视频监控市场也同样有着重大的意义。

anxunshizongjingliyanjian

 安讯士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韩艳光

  上海光源是第三代中能同步辐射光源,其设计性能位居国际前列,是我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大科学装置和大科学平台,在科学界和工业界有着广泛的应用价值。上海光源是由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政府共同向国家申请建造的国家重大科学工程,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承建(法人单位)。此次安讯士所提供的高倍变焦红外云台网络摄像机AXIS 213PTZ、室内室外两用固定网络摄像机AXIS 211、室内全景云台网络摄像机AXIS 212 PTZ与多功能监控软件相结合,构成了一套功能出色的分散配置、集中管理系统,为上海光源实现远程监控设备环境状况,及时发现险情并确认故障、火灾、外界侵入以及其他安全隐患,预防重大事故的发生,起关键的保障作用。

  上海光源表示:“由于科研设施的特殊性,在设备调试和运行期间,科研人员及工作人员是不能进入到上海光源内部的,而网络化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使上海光源实现了对内部关键设备和场所的远程监控;双向音频对讲与视频画面的集成则使技术专家可以在监控中心与现场维护人员进行语音对话,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维护的工作效率,大大缩短设备维护时间。此外,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更是大大降低了构建视频监控系统的成本。”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上海光源提供服务。安讯士将继续以出色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结合本地化市场的特性,更好的满足上海光源以及其他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 安讯士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韩艳光表示,“安讯士自1996在世界上研发出第一款网络摄像机技术以来,始终致力于引领全球用户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数字化、智能化视频技术提升传统的安防监控系统。其实,除了能源类客户以外,安讯士在中国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行业突破,例如平安城市项目等。安讯士第100万台网络摄像机能够成功落户在中国,对于安讯士中国来说,是一份喜悦,更是一份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