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Reference 410头戴式耳机官方价960元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09-02-20 作者:Tp
    JBL Reference 410头戴式耳机,以轻巧的重量和出众的音质,在耳机爱好者中一直被视为主流头戴式耳机神器。记者从思维集团了解到目前这款耳机以960元的官方价格进行销售,欲入手神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购买。

    JBL Reference 410的外观整体采用黑色,配上耳塞上银色面盖设计,显的非常时尚,不过外观设计上有些AKG便携耳机的味道。耳机的各个关节都可以活动,而且可以延长的伸缩设计,很有变形金刚的味道啊。 

点击放大此图片

  JBL Reference 410耳机采用了钢条作为延展固定的部件,有着良好的弹性与韧性,与塑料材质比起来质量远远胜出。头梁与耳罩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质感很好与人体皮肤有着亲和性,长时间配套也不觉得疲劳。银色与黑色的搭配,稳重中带有时尚气息。模具跟材质都很不错,细致的做工配得上JBL的大名。 

点击放大此图片

  关节非常灵活,看JBL reference 410的耳机能够正反折叠,这也是reference 410可以折叠成如此小巧的关键所在。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总体来说,对于一款定位中端级便携式耳机JBL Reference 410,音质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高音部分没有出现破音的现象,能非常完整的表现出高音部分,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中音部分非常真实,还原性较好。最大的特点还在低音部分的下潜性让笔者记忆犹新,同时音质都非常纯净,这点也让人欣喜。

  编辑点评:JBL Reference 410头戴耳机同样采用了轴向音量控制等音频高端高端技术,多转接头可以满足不同接口播放器的需要,贴心的便携包更是令携带方便,随时随地享受JBL Reference 410带给我们的音乐惊喜。思维官方售价960元,这个价格在同类产品中还是很实惠的,毕竟是官方渠道,不用担心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喜欢的朋友们就赶快去购买一款,让行走更音乐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