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不好听您来评!电视音效技术全解密

什么是JetSlit高效音响系统?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09-02-1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什么是JetSlit高效音响系统?

  JetSlit高效扬声系统是由东芝与专业音响公司安桥合作开发的,并成功运用到东芝58系列和66系列的液晶电视设计中,通过WOW三维动态音效再现5.1声道,提升了电视音响效果。

  JetSlit扬声器系统搭载的6个采用strontium锶铁酸盐磁石的高音扩音器和全范围扬声器,锶铁酸盐磁石比以前的铁酸盐磁石的磁力高出10%,扬声器的个头比一般的平板电视扬声器系统“瘦”了60%以上,并能更加强有力地驱动扬声器的振动板,重现清晰的声音。

  同时,JetSlit新扬声器系统还将屏幕下方的扬声器前面部分JetSlit结构化,把从扬声器组件放出的声波经过“压缩”和“加速”之后再从扬声器正面上下方“迫出”,从而实现宽广的音域,使声音诠释更准确并富有震撼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