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大视界 50英寸精品等离子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50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中,许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等离子电视。众所周知,等离子在动态画面的表现方面较有优势。用来收看体育节目和动作电影效果非常好。这里为大家简要介绍几款主流50寸等离子电视,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长虹PT50700等离子电视

    参考报价:6799元

    长虹PT50700等离子电视以流行的黑色外观作为主色调,采用高光处理的亚克力面板一次成型技术,经过精细工艺处理,表面亮洁平整、金属质感。同时有搭配得当的白色U形装饰条、体现冠军奖杯造型。

    长虹PT50700等离子电视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亮度为550nits,对比度为10000:1,最大亮点在于G10等离子面板以及长虹“量子芯”技术。G10代面板画面表现自然、层次分明,有高于一般产品的饱和度和色彩纯度;“量子芯”四内核处理系统,能够进行高达每秒1200亿次的超高速运算,对组成画面的每个像素点进行10位量子精微优化。同时采用了目前领先的运动补偿和小角度去锯齿技术,解决了液晶电视长期存在的拖尾现象。

    接口方面,长虹PT50700等离子配备了两路HDMI 1.3接口, USB 2.0多媒体接口,可以更方便地接驳各种流媒体设备,足以满足家庭用户影音娱乐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