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科技集团与长虹控股集团深度推进战略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5 作者:佚名

    12月13日,长虹控股集团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会晤,就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展开交流,共探未来发展前景。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总裁高文宝出席本次会议。长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柳江,长虹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军,长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金,长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定刚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金主持。

 

    会上,柳江董事长对陈炎顺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长虹股份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光全介绍了长虹控股集团近况、长虹电视业务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并对2024年双方战略协同与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京东方TVSBU副总经理周双介绍了BOE集团TV市场、BOE TV事业规划、BOE TV产品规划情况,回顾了与长虹的TV业务合作情况,对2024年的合作方案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广东长虹总经理张英和京东方高级副总裁、TVSBU总经理王闰企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京东方-长虹2024年度MOU。

 

    本次会晤,为两家公司的后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未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