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在教学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科技在教育上的应用日趋成熟,新一代的课堂e化教学辅助如春笋般冒出来,使得课堂e化教学辅具因而多元延伸发展,让老师们在教学策略上能有更丰富的应用。许多学术研究证明,若能在课堂上正确使用e化辅具,可大幅提升教学与学习效能。

    新一代实物投影机(亦称为实物摄影机或实物展示台)AVerVision 300AF因贴近老师实用需求,而跃身为课堂e化辅具的新宠儿之一,下面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实物展示台在教学应用功能上的优异之处。

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在教学中的应用

■ 结合电子白板书写功能,延伸教学应用

    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能直接连结投影机、计算机或电视屏幕进行投影,并可将拍摄的教学对象画面,直接传送到互动电子白板上,实时书写注记教学内容,透过计算机储存完整画面,成为页页分明的电子笔记本,实时、方便又利于分享。

■ 实物、文件、正负片或X光片等课堂教材皆可投影使用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为了突破传统文件提示机的缺点,发展出新一代实物投影机的教学应用。不论是展示实体对象、阅读剪报文件或学生作业批改的实时讨论、正负片的影像分享、X光片的医疗教学应用,利用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所拥有的全球最高320万画素,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可以清晰地将教学素材实时e化,作为课程教学的重要教材。

    使用AVerVision 300AF于教学上,让学生不再需要一一传阅才能分享课堂实体教材,大家可在同一时间,透过投影画面藉由专利技术的2倍AVERROOM放大,以及8倍数位放大等功能,清楚看到老师的教学内容。

    而利用自动对焦功能,只需一个按键,便能完整快速完成对焦,实时且清楚地分享教学简报内容,直觉性思考的图像操作面板设计,让e化讲解方便又有效率。

■ 清楚呈现实时的动态教学 

    AVerVision 300AF拥有可媲美电视的影像播放速率(24fps),即使是移动中的物体或教学动作也能完整呈现。

    例如书法、美术等重视师生同步学习的课程,老师可于实物展示台下连续进行教学,精准的同步播放让学生能清楚明了教学过程,真正达到学习效果,节省老师一对一的教学时间。

■ 多角度旋转的摄影镜头与手臂支架

    如自然课程需使用生物标本、实物模型等多构面的课堂教材时,AVerVision 300AF的135度垂直旋转、270度水平旋转镜头,就能在这时派上用场,转移到可直接拍摄的角度,轻松呈现所需画面。

    此外,机器手臂也可以延伸长度,以及调整角度,以便配合不同的投射对象,给学生最丰富且充满知识性的课堂教学。

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在教学中的应用

■  新一代实物投影机的使用原理

    利用USB将实物展示台上,欲实时e化之教材的拍摄或影音画面 ,传送到讲者计算机(亦可直接连结投影机,能拍摄、播放高达80张实时暂存的图片影像),并藉由投影机将画面呈现于互动电子白板中,所有电子白板上的讲解画记内容,可储存于计算机内,方便未来调阅使用,让AVerVision 300AF成为老师课堂e化讲解应用的另一项法宝。

AVerVision 300AF实物展示台的使用示意图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