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VITY正式亮相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检察机关是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而建立和发展起来的。经历了创建时期(1950.2-1954.8);发展时期(1954.9-1957.5);挫折中渐进时期(1957.6-1966);“文化大革命”十年中断时期(1967-1977);重建时期(1978.6-1979.9)和全面发展时期(1979.10至今)。

    全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公正执法,加强监督,依法办案,从严治检,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突出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等大要案,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和加强执法监督三项重点工作,推动其他检察业务的全面发展,为广东检察事业的繁荣兴旺,为保护和促进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项目主要是一个对会议室和中央控制再更新改造为主的一个项目,包括B1会议室和6楼会议室及4楼中控室。

    项目的难度在于两个会议室和中控室之间的处于一个立体的空间,跨度大,给整个项目的布线阶段带来不便,而整个项目的重点又是必须所有会议室的都集中到中控制接受中控室的统一调度及控制。所有设备的更新换代,线路的翻新及疏通都是整个项目中的不可忽视的重点,稍有疏忽就的重新诊断及疏导。

    法国VITY凭借其产品的优良稳定及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有幸被纳入该项目智能控制部分,在省检项目中,法国VITY集中控制系统控制房间内所有的AV设备及环境设施。中央控制机房,和2间会议室中分别安装了3台网络型插卡式主机、2台VIMATY 70ZR、1台TACTUM CE366 8.4寸无线触摸屏和2台20键面板。通过VITY中控系统可以快捷、准确的控制会议室内的设备,使原本复杂的操作变得直观简便,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从而更好的保障了整个会议室的使用。

法国VITY正式亮相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在本次项目中VITY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想尽一切办法满足客户需求,尽善尽美。

    项目VITY的最新款触摸屏70ZR ZIGBEE 7寸无线触摸屏的成功运用是本次项目的一个亮点,70ZR的特点在于它具备ZIGBEE蜂窝无线及红外两种通讯,通过ZIGBEE蜂窝无线通讯方式,借助与每个ZIGBEE转发设备可以使它实现大范围的传输,这种传输是一种低功耗,低成本,低复杂度的新兴传输技术。

   为了满足整个项目的整体设计要求,做到正真意义行的集中控制,施工时结合VITY 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将中央控制室作为主要控制点,中控主机通过网络的方式联动各个会场控制主机,做到单个会场可以独自控制以外还可以接受中央控制室的控制及调度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