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D发布最新MIPS WB2550拼接融合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2 作者:土豆

  projectiondesign是挪威一家专业的投影机设计和生产制造企业,其产品无论是在行业工程或是家庭应用领域都具有非常专业的特质。近日,PD发布了其最新的多图像处理器产品MIPS WB2560。

PD发布最新MIPS WB2550拼接融合处理器

projectiondesign的多图像处理器

  这款型号为MIPS WB2560的处理器产品可提供艺术级的图像融合以及图形修正效果,它将成为Projectiondesign数字投影产品线中的重要一员,并与其数字投影产品为用户提供精确的2D或3D投影显示。WB2560的像素修正可以做到像素级水平,使得多款投影机共同工作也可显示完美的画面效果。由于其强大的处理运算能力,该机可提供6.25 Gbs的传输带宽并提供高达WQXGA(2560×1600)分辨率的图像融合。

  目前这款产品还未正式上市,但MIPS WB2550未来可能会出现在I/ITSEC 09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