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万小时寿命 Projectiondesign发布新高亮LE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被巴可公司收购的挪威projectiondesign公司于近日宣布即将推出FL33系列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FL33 1080p 和FL33 WUXGA,它们均是LED投影机产品。

Projectiondesign发布新高亮LED投影机

    Projectiondesign此次推出的FL33 1080p 和FL33 WUXGA两款新LED投影机新品,主要区别在于分辨率,前者为HD(1920×1080)分辨率,后者为WUXGA(1920×1200)分辨率。它们拥有相同的1000流明亮度和7500:1的对比度。

    据Projectiondesign公司表示,新机器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第二代ReaLED灯,技术要好于之前的FL32系列产品,LED光源寿命也延长至了100000小时,可以说,用户一旦购买,基本终身无需更换灯泡,且色彩依旧保持最初输出效果,为用户节约了不小的后期维护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