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Scape数字标牌让广大病人观众从中受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6 作者:叶风

    近日,Willow Dental发言人宣布,其部署的ScreenScape数字标牌和网络服务系统已经在安大略的米西索加的牙科医院进行试运行。Willow Dental的工程师在众多等候室部署安装了动态显示屏幕,这也将有利于ScreenScape交互式资讯服务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同。

    “这一数字系统还能对病人进行牙齿神经肌肉方面的教育,这对广大观众保持健康、卫生和保健提供帮助和支持”, Willow Dental公司总裁助理Lisa Duncan这样表示,“能够为我们亲爱的病人朋友提供更多的帮助,我们是万分荣幸的。而ScreenScape数字标牌系统也为大家提供了一种简单、先进和极其吸引人的运营模式,能够保证在恰当的时间和地点对病人朋友提供教育和卫生资讯支持。因为大家在等候区的驻留时间一般还是比较长的,相比于其它传统的显示模式,这种全新数字系统也更容易让广大病人观众从中受益并获得愉悦的感受。”

    “为了达到刺激市场快速发展的目的,我们也致力于将这种全新的数字标牌系统推广向全球市场”, Duncan继续说到,“传统情况下,我们一般会应用印刷体的显示设备,而相关内容的展示也都是静态的。借助ScreenScape系统,我们还能将市场内容呈现其它显示区域,而这种显示工作的操作和使用过程也是非常简便的。”

    “ScreenScape的安装部署在数字产业和卫生保健工业都有历史性的意义,而广大卫生保健人士也将会从中受益”,夏洛特顿ScreenScape公司总裁Kevin Dwyer海这样表示,“这不但能让广大牙齿病人从大屏显示内容中受到教育,还可以让很多商家的品牌获得较高的知名度。换句话说,我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这种ScreenScape.数字标牌系统蕴含的巨大能量。”

   

 标签:ScreenScap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