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Scape推出数字标牌实时设备管理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creenScape推出的全新白金控制(Platinum Control)软件套装,为任何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提供了尖端的企业级远程监控和设备管理工具,无论企业大小,规模或预算。

ScreenScape推出数字标牌实时设备管理软件

    据公司介绍,ScreenScape网络中心内容管理平台的操作员可以使用白金控制软件的实时功能来最大化运行时间,削减运营成本,甚至确定内容通过数字标牌网络交付的方式和时间。

    ScreenScape独有的平台和操作系统设计可以集中独立拥有及管理场所和团体,从而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安全监测及现场核查内容播放设备的完整性——即使不是自己的设备。

    ScreenScape首席执行官Mark Hemphill表示:“智能,精细的设备管理和监控能力正在成为财富500强企业大规模数字标牌网络运行的刚性需求。这些网络相当复杂,昂贵,不易测算。而我们所做的是为任何ScreenScape客户提供相同类型的工具,无论他们是在5块屏幕还是5000块屏幕上运行网络。”

    ScreenScape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夏洛特城,为创建和管理数字化促销提供基于云的软件,并通过内容播放设备向联网屏幕推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