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yo Tires大力扩展基于Scala的数字标牌零售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1 作者:亦凡

    日前,加拿大Toyo Tire公司宣布将大力扩展基于Scala的数字标牌零售网络,并计划在超过1600个地点的潜在零售商付诸实施。Toyo Tire之所以做出这一重要举措,也是建立在长期试验的基础上的,该网络已经在很多商家和分销商那里应用并获得了成功。

    自06年开始,Toyo Tire公司已经开始逐步应用数字标牌系统,并着力同很多多媒体软件供应商开展合作,也选择了知名的Scala公司负责应用相关数字网络。近日,基于Vancouver的数字标牌供应商The Data Works也开始加入这一合作项目,并致力于为该数字网络和相关数字内容提供控制和管理支持。

    现如今,已经有79家分销商加入这一数字标牌网络,而这些商家都隶属于OK Tire Stores公司,却也被赋予了充分独立自主的零售制定模式。而这些经由网络传输的数字内容也将在两个40或32英寸NEC屏幕上显示,这些内容也将在被分配至Toyo Tires 和OK Tire两大类型,相关的规划工作则是由AutoNetTV负责,后者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内容的电视网络运营商。

    “在进行数字标牌培训和笼络数字用户等方面,Toyo Tires和OK Tire stores都获得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发展机遇,合作对于提升它们各自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都会有极大的帮助”, The Data Works公司总裁Richard Hyde这样说到,“我们开展紧密合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升级并扩展我们的数字网络,这对我们更大限度地运行管理数字内容、吸引广大观众都有极大的帮助。”

    为了申请加入机遇Scala网络,每个分销商只需每月交纳一定的月费,而这也只是为了向Toyo Tires和OK Tire公司付费。这些费用主要是用于数字网络监控、数字内容定制、创建和规划等等。最终,每个分销商都将同The Data Works进行直观的交流和合作,而这些针对个别零售商数字内容将及时地呈现在数字屏幕上,这对广大用户获得数字产品、服务和交互性新闻资讯室帮助极大的。

    “作为一家知名的厂商,我们Toyo Tires有义务向我们的分销商提供一些激励性机制,并帮助它们更好地提升商业运作能力”, Toyo Tires公司广告和市场部主管Ron Golab如是说,“对于我们的广大顾客来说,数字标牌是极具意义的,它能够帮助数字用户及时地进行数字内容和资讯的升级。”

   

 标签:Scal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