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博电子将携拜亚动力即将出席infocom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2009于11月9日-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此届展吸引了来自来自 16 个国家的 200 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参展,展示其新产品、新技术。通博电子将携拜亚动力(Beyerdynamic)参展此次会议。欢迎您的光临!展位号:D4-02。

    此次展会,拜亚动力将推出两款使用Revoluto技术的全新会议话筒,MPR210和MPR211。这两款话筒可以连接到调音台,功放或者DSP矩阵。MPR210是纯桌面型话筒,而MPR211话筒单元提供了控制按钮并且可以与外部的逻辑控制连接。

    拜亚动力MPR210和MPR211会议话筒,其内部采用一系列特别校正的话筒振膜组成阵列,并配合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具有 “走廊型”拾音特性。这相对于一般鹅颈话筒的“心型”指向特性是很大的提高,“走廊型”指向特性允许发言者在话筒前更大的纵深范围内发言,而拾取的音量可以保持清晰和恒定。演讲者可以与听众保持目光交流,根据发言的需要随意转动头部,甚至站起来强调所说的内容,而说话的声音始终清晰响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