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行中国,泽惠共赢—睿讯开展大型全国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热情如火的十月,迎着祖国60周年大庆的喜庆氛围,睿讯“睿行中国,泽惠共赢”的大型全国巡展活动也红红火火的拉开了序幕。

    睿讯此次大型全国巡展活动以“睿行中国,泽惠共赢”为主题而展开,旨在通过巡展活动向终端客户群体展现睿讯品牌形象、展示睿讯最新KVM产品、推出全新机房管理解决方案、推广优惠营销活动;同时协助经销商的营销工作,为经销商更好的推广做铺垫,大手拉小手,与经销商泽惠共赢。

    应全国各区域忠实终端客户及经销商的建议,睿讯此次大型全国巡展活动将分别在广州、成都、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一线城市推广。巡展将进驻各城市大型专业电子、通讯卖场进行市场推广,把睿讯KVM产品带到终端客户面前。巡展推广重点将是展示“睿讯”品牌KVM产品及机房解决方案,同时推广“睿讯”最新促销推广活动。

    睿讯KVM产品一直秉承“简•而易行”的产品理念,自主创新做研发、诚恳踏实做营销。无论在研发环节,还是在生产工艺环节,以及营销服务方面,都获得了包括政府机构、电信、金融、电力、教育等诸多用户的认可,赢得了良好口碑。睿讯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型电子科技企业,专注于数据中心(IDC)管理的应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和营销品牌定位,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数据机房管理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

    睿讯“睿行中国,泽惠共赢”大型全国巡展活动将分为:品牌展示、新品推广、现场演示、客户体验、信息收集、礼品派送等六个部分。活动现场将会给参观者以深刻的视觉印象,形象、生动地展示睿讯KVM产品。在展览设计上,采取整体设计、合理分区、统一布展,图文并茂、动静结合,配以产品宣传单页,注重沟通环节,增加参观者的参与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