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专访吉禄杨总 谈新代理品牌iPANE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11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InfoComm China展会自创办至今已累计不少成功经验,为了能提供视听设备制造商持续增长、快速扩张中国业务的最佳平台。投影时代网做为InfoComm China指定的合作媒体,对整个展会做了全程报道。以下是对深圳吉禄杨总的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各位投影时代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非常高兴来到了吉禄的展台,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吉禄展台的负责人扬总,希望杨总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吉禄的基本情况,杨总您好。您能跟我们说一下吉禄今年参展的基本情况吗?

    杨总:好的,今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个INFORCONM展,这次我们带来了我们新的代理的品牌iPANEL,这个产品呢是英国注册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一共有四个系列:公众显示系列,专业显示系列,数字告示系列,还有我们的窄边框拼接系列。这个产品是现在才进入中国的,在国内来说是一个新品牌,这个产品在显示器方面有一个很深的渊源。它在欧洲是非常著名的。那么这次除了iPANEL这个产品以外,我们还带来了我们专为这个产品的一些解决方案。包括我们那个窄边框的非常专业的控制系统,还有我们的信息发布系统,还有我们的不规则的拼接系统。

    投影时代:这个不规则我好像没有在其他展位上看到太多,请问这个是吉禄的独家优势吗?

    杨总:展出这种技术我们在国内品牌来说算是第一家。但是国外的品牌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这个不规则拼接大家可能看到特别新颖,特别新奇。大家会问,你用这个来做什么,特别是你的边框那么的宽,显示的画面又不是完整的。那你能干什么。那么我们讲这个是专为一些舞台啊,广告啊,还有一些特别的场合使用的。它所营造的气氛就是一种基于常规和非常规之间的想象的一个产品。这个产品现在大家看到它是放到一起的,所以我们可以把它任意拉开距离,让它显示一个完整的画面。

    投影时代:那这个不规则拼接系统的市场除了舞台还有在哪些地方呢?

    杨总:比如说广告公司,还有品牌、服装的专卖店,它可能为了营造一些特别的气氛,特别的效果而需要这样的一些系统。

    投影时代:那我们在后面也看到,吉禄的信息发布系统也非常的特别。但是在这个展会上面同行展出的这类的产品还是挺多的,那吉禄在这方面有它自己独特的优势吗?

    杨总:实际信息发布系统对吉禄来说是一个很长时间的产品,我们是国内最早研发系统的,我们在03年已经研发了第一版,那么现在我们跟其他的区别在于我们的界面可以任意设计, 就是说所见即所得,另外我们的见面脱离了以前的常规的规则的窗口,我们一般看到的不是方的就是长的或者圆的,那么我们这个窗口可以做到不规则的。也就是说任何一个造型我都可以做它的一个窗口来显示。那么另外我们是网络控制的,我们可以管理显示屏,管理显示的内容,定制日程,控制开关机。如果显示出问题了,我们的系统会自动报警,会传输信息给我们的控制中心。这都是我们这个系统的一些比较特别的地方。

    投影时代:那除了这些展出的产品之外,还有什么是杨总想要为客户特别推荐的呢?

    杨总:实际这次我们带来了比较新的系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iPANEL的超窄边的液晶拼接控制系统,那么大家这次展会看到了很多的这样的拼接系统。那么吉禄带来的这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比如说我们说的拼接系统都是一个大画面,放一个视频的很漂亮的动态画面,那为什么吉禄不放,为什么会放一个地图?这就是我们的特点。大家看到了就是说我们一般的拼接,它的分辨率是非常低的,特别是视频的分辨率,它使把一个1080P或者720P的通过分割变成了一个画面,那么每个屏的分辨率是非常低的。那么吉禄这套系统呢,它是把每个屏都保持着它的原始分辨率,也就是我们现在的1360*768 ,那现在的这个3*3的屏呢,我们的分辨率是多少呢?是1360*3*768*3。是非常高的一个分辨率。另外我们的这个系统是脱离了常规的一个拼接系统,我们是每个屏都内置了这个系统的,你在买屏的时候系统就已经有了,不需要再花钱了。那么者外系统还可以任意开窗,画面位移,大屏显示,所有专业的控制器的系统我们这里都有。这是我们比较新的系统。

    投影时代:谢谢杨总,那除此之外吉禄还有其他的方面特别的地方吗?

    杨总:我们吉禄公司希望通过这次INFOCOMM的展呢,首先让大家认识我们新的代理的品牌iPANEL,通过这个品牌也能认识到我们的公司,认识到我们公司的解决方案和我们的软件。另外呢我们还希望关心这一行业的我们的朋友,还有我们的系统商能够给你们在工程的过程中带来一些帮助,当然我们公司除了iPANEL这个产品以外呢。我们还是NEC和三菱的相关液晶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如果大家对这些产品有兴趣的也可以跟我们去沟通,谢谢大家。

    相关报道:吉禄实业携手iPANEL亮相Infocomm视听盛会

 标签:InfoCommiPANEL吉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