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禄携手英国专显品牌i-Panel助力深圳欢乐海岸国际购物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禄携手英国专显品牌i-Panel助力深圳欢乐海岸国际购物中心

    项目名称:深圳欢乐海岸国际购物中心

    实现需求:购物中心内各电梯口的信息发布

    应用产品:吉禄5.1版信息发布系统

    i-Panel 22寸数字告示一体机 22台

    深圳欢乐海岸国际购物中心是由深圳华侨城集团投资兴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以零售、餐饮、娱乐业态为主,整个中心由美国LLA担纲设计,整体造型流线动感,与临水建筑环境呼应融合,是深圳唯一以环保、生态理念建造的现代亲水国际化购物中心。

    整个中心的建设及采购设备等对供应商有着严格的筛选,深圳吉禄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最新5.1版本《吉禄信息发布系统》以及终端显示选择的与此国际购物中心环保、时尚的前沿风格、理念相匹配的英国专显品牌i-Panel获得项目组的亲睐,一致认为吉禄公司携带的产品能满足项目的高需求。

    应用产品介绍

    吉禄信息发布系统:《吉禄信息发布系统》是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功能强大的信息发布软件,专业应用于等离子、液晶、显示拼接系统、LED等各类显示终端设备的管理控制和显示的编辑与发布。系统采用的结构模式有两种(C/S、B/S),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提供多元化的资讯发布管理功能。系统可制作及编辑发布界面内多个分割播放区的播放内容;可自由设定播放区域的尺寸、位置、数量;可播放目前流行的多种媒体信息格式;可借助MS Office、Flash、Photoshop等通用的内容编辑工具制作播放文件;采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模式,让发布的内容更精准;同时,可以制定播放日程表并按照日程表自动进行播放,能及时、方便、有条不紊的发布信息。

    系统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酒店、医疗、电视台、商场超市、写字楼、社区等领域,是一套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数字公告系统。

    i-Panel 22寸数字告示一体机

    一体化设计, 信息发布的理想选择

    采用内置高性能数字告示控制模块,预装数字告示系统,安装时无需额外的空间和繁杂的布线,一根网线即可进行内容安排和设备管理控制,安装使用方便。

    低功耗播放器,节能环保

    内置的管理控制模块采用低功耗设计,省电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发热量,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影响显示器的正常工作。

    操作灵活,掌控自如

    用户即可以使用单台显示器进行数字告示显示,也可以将多台数字告示显示器组合成一个强大的信息发布系统,实行统一的操控管理。

    内置大容量硬盘,存储快捷

    内置大容量硬盘,可以存储需要播放的内容和素材,保证播放的及时性和流畅性

    显示内容多样,管理方便

    内容编辑采用首创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可显示不同的内容。可划分多个显示区域,任意开窗口,提供内容预览功能。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如文本:TXT\RTF\DOC等; 图片:BMP\JPG\PNG\PSD等; 视频:MPGEG1\MPGE2\MPGE4\ouick Time\RM\DIVX\AVI\WMV等; 动画:GIF\FLASH\动态HTML网页\MICROSOFT POWER POINT等;流媒体:WMV\ASF等; 实时视频:TV\视频卡等信息。

    网络管理和控制

    提供10M/100M/1000M自适应网络接口,操作人员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管理。并能远程实时监视播放器的各种状态和播放内容。系统采用多用户有权限登录管理,保证管理的灵活性和播放信息的安全性。

    适用多种使用环境

    i-Panel显示器可以桌面放置、壁挂、吊装、横向、竖向安装,适合各种场合的使用。在各种安装方式下都能呈现完美画面。

    360度全方位专业服务 让应用真正无忧

    英国商用专业显示品牌i-Panel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吉禄实业,专注于显示领域16年。服务一直秉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以独有的“专家服务”为支点,基于独有的专家系统和专业团队,提供360度全方位“专家面对面”应用服务;打造独树一帜的研发、售前、售中、售后全新服务链,确保用户利益得以更完善保障;快速致效,全心全意关爱客户应用,专业保证用户无忧应用。

    完美的产品 领先的技术由吉禄为您提供

    深圳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源兴科技大厦,是国内领先大屏幕显示系统和应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公司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高科技为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显示设备、软件平台和行业应用方案于一体的可视化信息沟通产品。其自主研发的吉禄信息发布系统、吉禄拼接控制系统和吉禄会议管理系统在国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交通、金融、电力、电信、企事业单位、能源、医院、商场等多个领域,并深受用户青睐。

    提供的产品

    l       专业显示品牌

    i-Panel 、SHARP、NEC、LG

    l       专业显示系列产品

    公众显示系列、数字告示(广告机)系列、超窄边框拼接系列、监控专用系列、触摸查询电子白板)系列、等离子显示系列

    l       软件系统

    吉禄信息发布系统、吉禄拼接控制系统、吉禄会议管理系统

    l       可视化系统周边设备

    信号分配器、信号切换器、信号转换器、长线延长器、多媒体播放器、音视频矩

    阵切换器、安装支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