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艾伯纳锅炉应用Konftel300会议电话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介绍

    艾伯纳是全球一流的热处理设备制造商,产品广泛适用于钢铁、铜和铝材料及制品的热处理。1948年成立于奥地利林兹,一直致力于先进技术如HICON/H2_的工业炉的制造而著称。设备经济合理,易于操作和环保。在中国,已拥有多个工业领域的知名客户如宝钢、武钢、马钢、洛阳铜加工集团、东北轻合金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大型工业企业。

用户需求

    此前,艾伯纳一直使用基于传统PSTN电话网的普通电话机,现有传统的通讯话机和通信系统已经不能完全解决通信服务业要求快速、稳定、便捷、准确、高效的追求。

konftel高品质交互式会议电话系统

    而同样基于PSTN电话网专业的konftel会议终端,在保证快速、稳定、便捷的优点的同时,还弥补了普通话机无法实现的准确、高效的特点,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而节省通信费用,又实现了通信的统一管理,节省了人力,也有利于人力资源管理。

会议室项目部署如下

  • konftel100 3台
  • konftel200 9台
  • konftel300 4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