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dview液晶监视器亮相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展拥有4500个展位,1300多家企业应邀参展。在本届展会上,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线Goodview液晶监视器产品盛装亮相,并推出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幕墙全套解决方案。

Goodview液晶监视器亮相深圳安博会

Goodview液晶监视器亮相深圳安博会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商业视频“领域,致力于为商业客户提供基于液晶显示产品的综合视频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各种个性化的视频需求。同时,仙视电子还是国内最大的数字传媒公司分众传媒的最大供应商,可以提供从5.6寸到82寸各种显示产品。 

Goodview液晶监视器亮相深圳安博会

    在本次展会上,双边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幕墙是仙视电子展示的重点,Goodview超窄边液晶幕墙为参观者带来了视觉上的无限惊喜,相信以此产品强力冲击液晶拼接市场,终可奠定Goodview在液晶拼接领域的龙头地位。

    Goodview7.3mm超窄边液晶拼接幕墙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保证了显示色彩的丰富性,无论光线明暗,依然画质清晰;先进的PVA技术,造就了178度的可视角度,可全方位进行观看。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液晶屏寿命更长,可适合多个行业全方位视频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