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彰实业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InfoComm China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隆重举行。东莞照彰实业公司携先进的屏幕墙、离子吊架,标准机柜及配件产品等参展亮相。

照彰实业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照彰实业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照彰公司是一家拥有几十年历史的老牌企业,行业制作经验丰富,与国际接轨的设计理念使产品和服务领先于同类企业。

    照彰公司具有现代化CNC数控生产设备及各种高级测量仪,能将铁器与木器制品完美地结合,确保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高品质新产品,深受用户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