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诺尔升高调出席2009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echo

    2009年11月1日-11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三百多家厂商参展,四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带来近六万种先进的安防技术产品。那作为视频监控与安防领域的专业化公司,美国诺尔升安控集团当然也不会错过此次盛会。

美国诺尔升高调出席2009深圳安博会
美国诺尔升展位

    EVERSUN 美国诺尔升安控集团是专业从事安保系统的跨国企业,产品包括摄像机、智能快球、监视器、DVR、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军事、金融、医疗、交通、政府、工厂、小区等领域的安防系统。

美国诺尔升高调出席2009深圳安博会
美国诺尔升参展产品


美国诺尔升参展产品

    EVERSUN 凭其在安保系统行业领先的研发优势、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受用户信赖与好评。为开拓与服务亚洲市场,2006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所有产品均获得FCC、UL、CUL、CE、TUV、RoHS& WEEE等安规认证,以及中国3C认证和中国公安部安防产品检验证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