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接世界,感知未来| 2023创显光电·深圳安博会盛装以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5日,“第十九届深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将展示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科技产品。本届博览会邀请了全球11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了超过6万多种数字城市产业产品,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之一。

    在本次展会中,创显光电携手南方电讯、淳中科技、Boucin博信等合作伙伴隆重亮相此次盛大博览会,为大家呈现智慧虚拟党建解决方案、智慧虚拟教育解决方案、监控中心显示解决方案、智能会议新空间解决方案等全新产品亮相展览中心【1号馆·1B38】,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前来咨询、体验,展区现场人气持续高涨,首日观展人数达上万人次,其中不乏来自海内外近百个不同区域的专业行家与客户。

    大咖纵横捭阖数字技术创新与应用。展会期间,深圳安防协会杨会长携国际安防大咖指导创显工作,同时泰国原副总理与锡林郭勒盟领导莅临现场,创显团队倍感荣幸!

    展会首日,创显光电展台【1号馆·1B38】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的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素养,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取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各界展友纷纷聚焦创显xR虚拟数字党建解决方案,真知灼见,碰撞思想火花。创显光电以“虚拟党建”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通过极具创意数字视效的技术产品,探讨党和历史的学习新模式,即“VR数字党建”。

    VR党建具有交互式、全景式体验环境,让体验者通过实名认证方式授权观看相关党刊资料、党支部的管理档案素材。以多元化的方式呈现配合互动讲解,营造高互动性、高参与度的新型党员教育空间,整个方案在实际使用中不仅注重体验感,同时具有高度的信息安全性、加密性,尤其是暗与亮的对比、画面的细节等融合高动态范围技术,真实的裸眼3D显示效果。高度还原历史场景和党建室内容的同时实现党建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

    10月24日,此次创显光电凭借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创新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获颁“2023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当前展会仍在继续(10月25-28日),诚挚邀请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共享智慧安防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链接未来,共同前行!

    2023年10月25~28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简称:CPSE安博会)

    邀您于深圳会展中心参观

    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

    (企业简称:创显光电)

    展位号:1号馆·1B38

    深圳会展中心

    创显光电诚邀您来现场参观

    一同感受LED的光美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