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发布迈入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社区医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配备有系统完整的现代化医疗设备,主要诊断、检查和治疗设备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担负着银川市及邻近地区的医疗保健服务任务。为实现卫生资源共享,提高医院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搭建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医院正在逐渐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变,其中融合排队叫号系统、医院就诊指示牌、医院数字标牌、医疗保健知识播放等内容的信息发布系统营运而生。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发布平台以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软件为核心,在门诊大厅,特色门诊区域,病人活动区,电梯通道等场所安装液晶一体机终端,以视频、动画图文结合的方式循环播放医院形象宣传、导医陪护、专家推荐、医疗动态、温馨提示、健康护理、知识普及等信息,有效提高看病效率,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就诊氛围,提升医院的品牌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专业研究多媒体信息发布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国际先进技术,根据医疗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信息发布管理系统。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拥有专业研究、人性化设计、精美制作策划及强大的增值服务等多项优势特点,在技术领先的同时强调对用户的友好便利性,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