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广电推出触摸式LED光源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两年一度的中国INFOCOMM展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大屏幕显示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新品新技术荟萃的盛会,该展会一直以产品和技术的前沿性为特点,是业内人士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上,众多厂家推出了采用LED光源的DLP背投影拼接墙显示单元,来自上海的上海广电光显技术有限公司也是携带了四款50寸LED光源的DLP背投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上广电推出触摸式LED光源拼接墙

上广电展位

LED光源DLP背投产品

LED光源DLP背投产品

   上广电的营销部项目经理张鹏向投影时代网介绍说,LED光源应用于DLP拼接墙产品将产生在产品拥有成本上的变化:巨额的灯泡耗材成本将从此消失。这将为用户带来产品应用和保养上的巨大便利。除此之外,LED光源的应用会在DLP箱体小型化、节能化、显示性能的提升以及调校技术的进步上具有巨大的作用。

    LED光源是一种集成化很高的产品。采用半导体工艺技术的特点使其拥有非常小巧的体积。同时其发热量相对较低,散热设计更简单,因此采用该光源后的DLP箱体可以拥有更为轻薄的厚度。

上广电推出触摸式LED光源拼接墙

    张鹏表示,LED光源DLP背投产品将成为未来大屏幕的一种趋势,上广电的LED光源DLP背投产品还拥有触摸功能,这是相比其他LED光源的产品这是上广点的特点。

     投影时代网在现场看到,上广电除了重点展示LED光源的背投产品外,还展示了两款DLP触摸屏,也引起了许多参观者的注意!

 标签:上广电SVALED光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