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麦电子即将参加InfoComm2009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09 )即将在京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优麦电子将携携数字会议系统 、W-CDM无线会议系统 、鹅颈会议系统参展,另外将会重点展出W-CDM1A主机,W-CDM3B主席单元/W-CDM3C代表单元等系列产品。产品参展,展位号:F5-01。欢迎前来参观。

优麦电子即将参加InfoComm2009展会

数字会议系统

    Ymioo(优麦)通过自主的研发开创了S-CDM(Senior-ConferenceDigitalMeeting)数字会议系统,不仅外观造型设计独特、新颖专业,并综合采用多年的音频信号调制技术、同时采用数字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等音频信号数字化控制和优化。Ymioo会议系统系列充分发挥了前所未有的优势,使会议进行得更流畅,更安全,更高效。

优麦电子即将参加InfoComm2009展会

W-CDM无线会议系统

    YMIOO(优麦)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开创了W-CDM(Wireless-Conference Digital Meeting)无线会议系统,荣获多项国家外观专利,造型设计独特、新颖、专业;W-CDM无线会议系统音质极佳、操作简单方便。您可以自由设计和组织各种形式的讨论、集会以及大型会议,会议单元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布置,完全摆脱杂乱布线的困扰,且不会受到会议室内家具布置和装修的限制。

    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公司通过ISO9001:2000认证,由德国资深电声工程师担任技术骨干,融合业内研发精英,由美国研发部,台湾生产中心,大陆研发和行销中心组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技术精英、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级的制造环境,吸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OEM或者ODM合作。

    公司于2004年隆重推出自创品牌“ymioo优麦”,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完善智能会议系统,主要产品涵盖:W-CDM无线会议系统、S-CDM数字会议系统和鹅颈会议系统等系列。每一系列产品均采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拥有独特的风格,获得多项专利。精美大方的外观适合世界各国人的审美观点;功能齐全,真正的抗RF干扰设计,使与会者免除了电磁波的影响,实现了高级的会议室效果;在08年,Ymioo优麦更是全球首创电子桌牌会讨系统,获得了新型实用型专利,高级的设计,方便的使用,完全满足业界人士对品质的要求。真正做到“智能会议 全球共享”这一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