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上传触摸屏界面步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传触摸屏界面步骤:(软件和数据线有配套,软件见中控和触摸屏配套的光盘)

    1;先安装软件 

    按向导一步步安装。安装完毕后桌面将出现 图标,点击打开,界面截图如下:

    2:打开程序,点击

    中的文件菜单中的打开,选择ST6500C或ST7600C文件中的(触摸屏程序)(文件属性为.TPB格式的文件)中的文件,等文件完全打开后,按F5快捷键或“工程”中的“编译”程序,完成后,点击确认,此时用原配USB数据传输线连接电脑与触摸屏(右上角需揭开)。在提示发现新硬件的时候是需要安装USB驱动的。(此针对第一次使用时连接),点下一步,放好光盘,在对话框中选择原盘中的USB驱动(win2k_xp2);会自动安装驱动。此时按F6或“工程”中的“传输”传到触摸屏,等到进度条完后,提示已上传完毕,便可拔掉USB线,完成了。

    上传主机程序步骤:(软件和数据线有配套,软件见中控和触摸屏配套的光盘)

    2;上传红外文件:点击工具菜单下的导入红外库将弹出如下界面

    点,“省略号钮”,找到IR文件名的文件选择在此栏,点击确认;将提示如下画面:点击

    “确定”,再点击“关闭”。

    3;打开主机程序,点击

    中的文件菜单中的打开,选择打包文件中的PGMII(主机程序)(文件属性为.CSB格式的文件)中的文件,等文件完全打开后,按F5快捷键或“工程”中的“编译”程序,完成后,点击确认,此时用原配USB数据传输线连接电脑与中控前面USB口。在提示发现新硬件的时候是需要安装USB驱动的。(此针对第一次使用时连接),点下一步,放好光盘,在对话框中选择原盘中的USB驱动(win2k_xp2);会自动安装驱动。此时按F6或“工程”中的“传输”传到中控,几行英文字体后,最后的意思是“已保存到用户程序了”,便可拔掉USB线,完成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