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士康零售店明年将开售索尼液晶电视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佚名

    据报道,富士康将从明年开始在其中国零售店销售索尼液晶电视和其它消费电子品。

    富士康和索尼在今年9月份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富士康收购了索尼加州Baja集团90%的股份和一家墨西哥电视制造厂。此外,富士康还在其中国分厂生产索尼液晶电视。

    除了目前拥有的赛博数码广场外,富士康还与德国零售商麦德龙合作计划于明年在上海建立合资电子品销售中心。

    据悉索尼还将一部分液晶电视订单外包给了台湾另一家代工厂纬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