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潜心八年精磨利剑 华图凤凰飞出蜀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记: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生活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以超大屏幕显示、虚拟仿真、现实场景应用为目标的边缘融合投影技术在国防、科研、教育、娱乐等领域的各类模拟训练,指挥监控、展览展示应用领域发挥出越来越关键的作用。然而,国内高端边缘融合器市场长期被国外企业垄断的局面,不仅每年为国家消耗掉几个亿的外汇储备,更大大阻碍了信息化条件下国民经济社会的发展。

  “自主创新有壮志,凤凰涅磐出蜀天。”一家来自共和国电子产业“长子”的四川成都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担负起了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建立民族自主的技术产权专利下的边缘融合显示产业体系的重任。近日,投影时代有幸邀请到了华图科技的新任营销总监郝红宇先生,为我们深入了解华图的“创新”史打开了一扇大门。



华图科技新任营销总监郝红宇先生

  华图的成长:潜心打造最好的产品

  2004年,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研发出了“中华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数字图象校正融合机”,打破了国外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并在3D空间几何校正技术、全域色彩统一技术、智能屏幕技术等方面取得专利。

  常言说:好铁要锻、好钢要炼。华图有了自己的产品,并没有急于全面的推向市场。而是潜下心来,到最需要、最苛刻、最严格的环境里去检验、打磨、锻造自己的产品。华图对融合产品的目标,不光是专业的显示效果、高性能与稳定,更是专注解决产品后续服务与保障的问题,比如自动色彩统一与智能屏幕等,这也是某些山寨化产品的所不关心的。

  几年来,华图的数字图象校正融合机在国防、航天、航空、科研等领域经受了上百次重特大的仿真融合项目最苛刻、最严格的检验。不仅替代了国外的同类产品,完善了产品的技术。而且,打造了一只高水准的研发和技术队伍。

  华图的目标:做民族高技术的脊梁

  一个心中没有国家和民族责任的企业,只能算是一个挣钱机器,企业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目的经济组织,还应该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期待和责任。

  做民族高技术的脊梁,是华图团队的共识。研发自主技术,替代进口产品,最终超越国际水平是华图的目标。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