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remont Memorial医院部署Black Box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飘飘

    近日,Black Box公司宣布这样一条消息,位于俄亥俄州Fremont的Fremont Memorial公司选择部署了前者旗下的iCOMPEL数字标牌系统,并将其用作是欢迎顾客和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的通信交流平台。

    这种iCOMPEL新型通信系统搭载了52英寸显示大屏,并将其部署于革新性的休息大厅当中,并应用电缆分配系统提供一种资讯频道。通过这一频道,各类医疗广播菜单、公告和其它及时的资讯消息呈现在病人和工作人员面前。

Fremont Memorial医院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iCOMPEL的单个显示屏幕可以分成多个区域同时播放多种影像资讯,并能对及时资讯和实况信号源提供支持,还能通过一种网络连接模式实现中央位置的控制,这也是该医院选择iCOMPEL数字解决方案的最重要原因。

    “能够安装应用iCOMPEL解决方案,我们是万分激动的”, Fremont医院网络管理人员Hank Preston这样说到,“之前我们想都不敢想象的一些布告模式,这种解决方案都能轻松提供,并使我们医院的运营效益大幅提升。”

    作为一种集成化的软硬件应用方案,iCOMPEL实现了各种数字视频、音频和网页内容集中和分配的简单化,并能将其及时呈现一至百个数字显示屏幕上面。更重要的是,这一方案还极其适应于医疗单位当中,并能提供多种创新性和技术性的支持。据Pjtime.com了解,它能够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规划管理和拖放工具,这样大家就能方便地对播放内容进行制定、设置和规划管理。

    “完成了对这种数字系统的安装部署,我们是非常激动,但是我们这些管理人员也是有一定顾虑的。这是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基本没有丝毫数字标牌经验”, Preston这样解释道,“而实际上,这种具备丰富功能性的解决方案却是极具易用性的,我们还能数字内容进行及时、简便的运行升级。”

    另外,这种iCOMPEL系统的安装部署是由俄亥俄托莱多的Convergentech and Muzak公司完成的,后者则是基于车间和商业电话、视频和数据系统的知名供应商。投影时代网了解到,在今年的InfoComm 2009展览会上,Black Box公司首次展出了这种iCOMPEL解决方案,自那时开始,这一个案就吸引了广大商业人士的青睐。

    “毫不夸张的说,iCOMPEL解决方案是一项伟大的产品,能实现了这一解决方案的安装,我们是万分激动的”, Convergentech and Muzak公司副总裁John D. Raymond这样说到,“它具有强大的效力和适应性,也就能被部署于各类应用环境当中。”

    Raymond还表示,由于这是一种极具竞争力的数字产品,相信没有哪种解决方案能像iCOMPEL这样提供多种性能特征和广泛的适用性,更不可能实现这么高的性价比。

    “对于绝大多数卫生保健单位,iCOMPEL解决方案都能表现出极强的适应性。不论是医生的办公室、门诊部,还是在社区诊所,这种数字解决方案都能通过数字网络实现广泛区域内卫生保健系统的联系,以便为更多的病人提供帮助”, Black Box数字标牌市场部经理George Borden如是说。

    “随着全国范围内医疗机构合作的广泛开展,这些机构的管理人员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如何才能保证资讯的及时和统一呢?通过怎样的媒介才能将其更好地呈现在顾客面前呢?”Borden还这样说到,“iCOMPEL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它是一种基于网页的管理平台,对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和管理者来说,其操作使用都是非常简便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利用数字网络保证及时内容资讯的上传和分配,并呈现在各个区域的病人、来宾和工作人员的面前。”

    这一解决方案还内建了一个网络服务器,并能被指派IP地址,这样相关人员就能通过网页输入通行密码对数字系统进行远程控制。

    “这一系统还允许管理人员对远程显示屏上的数字告示内容进行升级,并能从中控中心发布及时的资讯消息,这对我们医疗单位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Borden如是说。

   

 标签:BlackBoxiCOMPE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