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米兰达Kaleido-X系统助力汉斯科姆空军基地监测设施

来源:科讯网 更新日期:2009-10-09 作者:佚名

    米兰达公司近日宣布,汉斯科姆空军基电子系统中心的350电子系统集团已经选择Kaleido-X多窗口显示系统,NVISION 8280 3Gbps/HD/SD矩阵和NISION 9000控制系统来完成新的国家最先进的监测设备。

  单一的Kaleido-X 7RU框架可以接受多达96个路视频输入,并提供多达8个多图像输出。多帧可以连接,以解决大规模监测要求。多图像输出是完全独立的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配置多室或多用户环境。


  其它Kaleido-X的主要特性还包括了前所未有的稳健性,或通过遥控面板或者鼠标控制的高度直观的操作。

  NVISION 8280 3Gbps/HD/SD 矩阵提供专利N-on1重复交叉的技术和可扩展的架构,支持高密度矩阵整合,能够接受288个视频输入和576个视频输出,他们都可馈送到Kaleido-X。Kaleido-X和Nvision的紧凑结合创建一个完整的,非常灵活的多窗口和矩阵的架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