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umpTop电台利用加油站数字告示推广新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PumpTop电视台同在线市场策略商Gary Vaynerchuk开展合作,致力于向前者每月超过一千2百万的电视观众展示Gary的新书——“CRUSH IT! - Why NOW Is the Time to Cash In On Your Passion.”。

    作为自发式社会媒体的领航者,Vaynerchuk拥有独资的视频博客Wine Library电视台,而其家族葡萄酒产业每年也能收入400至6000万美元。自本月12号,通过PumpTop电视台全国性的网络频道,Vaynerchuk同广大数字观众分享其书中介绍的30秒相关数字视频。

    在新书“CRUSH IT! - Why NOW Is the Time to Cash In On Your Passion.”里,Vaynerchuk还将分享其作为一面商人是如何借助因特网推进产业进步的经验。他还将进一步分析自己是如何保持在商业领域内的激情的,并向广大读者展示其是怎样发展、壮大并繁荣自己的家族产业的。

    作为PumpTop电视本地推进技术的一部分,这种数字网络主要面向关键性商务市场,用于展示及时的广告、资讯、标语等内容,当然也能全面提升Vaynerchuk新书的知名度。这种本地推进技术的搭载还能允许广告业者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观赏需求,并能对商业资讯内容的ZIP密码、市场、地址或顾客信息有全方位的掌控。另外,AdtekMedia设备还能提供大量的数字解决方案,视频和标语内容能够被打包传输。借助了这一全国性的电视网络,用户所需的数字内容就能在最近的加油站等各类公共场所被展示。

    “作为PumpTop电视台所开展情报和娱乐系列活动的一部分,Gary Vaynerchuk新书中所涉及的视频内容可以在各个展示空间完美播放,并能最大限度的娱乐和满足广大观众。无可否认,大家都想弄清楚商业成功人士的诀窍,Gary的新书“Crush It!”就能够很好地回答这一问题。再加上PumpTop电视台和数字显示大屏的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有更多的朋友从该书中获得帮助,也更容易了解到当前商业市场的千变万化和零售领域的真正需求”, PumpTop电视台合作伙伴——AdtekMedia公司的执行副总裁Doug Woo如是说。

    另外,PumpTop电视台还同加油站开展合作,并合资在Red Bull, GM 和VH1等加油站构建数字户外显示设备。也就是说,在每月有2千万流动人口的加油站公共区域,将有12600台数字显示大屏呈现在大家面前,这将为全国范围的消费者了解及时资讯、广告信息、商业解密等内容提供更大的方便。

   

 标签:PumpTopVaynerchu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