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十款液晶电视入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日前联合发布第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厦华电子股份公司共有十款中大尺寸机型的液晶电视入围该清单。

    据厦华电子公司十九日介绍,以“国际品质、液晶专家”著称平板电视业界的厦华电子素来高度重视绿色环保节能工作,长期以来,其生产的电视机产品在符合国标或行标的节能要求基础上,还通过研发创新技术或使用新材料、新器件等,不断优化产品能耗指标,厦华2009年度旗舰新品“跨界”系列液晶电视,除了待机功耗小于1W外,由于其应用厦华自有知识产权的“光影魔方”技术,该产品可动态地根据画面内容自动调节背光,从而达到20-60%的节能功效。

    目前,厦华彩电全线产品的整机各原材料零部件的再生利用率超过65%以上,符合欧盟关于信息家电产品回收再循环利用的有关规定。同时,厦华除了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更是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了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四个环保标准”的制订。

    重视绿色环保节能,使厦华不断赢得市场的认可与回报,早些时候,厦华以自有品牌PRIMA率先获得联合国项目采购机构UNOPS的采购资质,进入2009以来,厦华出口持续大幅逆市成长,1-8月份厦华出口量同比增长98%、出口额同比增长52%,预估全年出口将增长100%以上,遥遥领先于业界。(

   

 标签:厦华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