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裕老窖NVR监控系统二期扩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黑龙江富裕老窖酒业公司在2008年9月开始投入使用的科达NVR监控系统于2008年11月份开始动工进行了二期扩容,这次扩容主要是为了加强对厂区周边的安全监控。

   据悉,富裕老窖一期布建的NVR系统主要是为管理者进行日常经营管理服务的,这套监控系统的前端点主要设在生产车间,以实现管理者无论是在办公室日常上班还是异地出差期间都能随时随地监看到生产前线的情况,由此可见,富裕老窖的这套监控系统应用也是近几年安防监控向企业经营管理领域延伸的一个典型代表。而这次之所以选择了科达NVR,据当时负责施工的工程人员介绍说,由于该公司厂区早已建好,占地面积又达12万平方米之巨,因此无法再大规模进行二次埋线,而办公局域网却在建厂初期就考虑了,所以此次监控系统必须采用网络化产品,与此同时,NVR简单、便捷、高性价比的特性又非常契合富裕老窖当前的现状和需求。

   该套系统的二期扩容再度选择NVR也正是基于用户在这几个月里的良好使用体验,他们认为,能够满足经营管理需求的监控系统也势必能轻松实现最基础的日常安全监控,目前,二期扩容施工工作已全面结束。工程商代表还透露,二期扩容峻工时,富裕老窖酒业公司已经同他们商定了2009年的第三期扩容工作计划。

 标签:科达NVR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