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E限量发售小型有源音箱M3 仅有600套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日期:2009-01-20 作者:佚名

    据相关消息报道,BOSE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1月23日限量发售600套小型有源音箱“M3”(MicroMusicMonitor),这款音箱外壳使用了铝材质,右扬声器内置了数字功放,使用AC电源适配器供电功率为20W×2ch,而使用电池供电时的功率则是2W×2ch,单个音箱的外形尺寸为60.4×122.5×122mm,两个音箱总重600g(不含电池)。

    有源音箱M3

    据了解,这款音箱是在2006年3月推出的,其出色的低音表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在日本和美国市场相当受欢迎。虽然在2008年夏天BOSE公司就宣布停产M3,但是消费者却希望这款音箱能够恢复生产,所以BOSE就在年初限量发售少量的M3,这款音箱只有一种银色版本,售价大约是4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3813元。

   

 标签:BOSE有源音箱M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