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n在上海发布低成本光纤阵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佚名

    日前,Sun在上海举行的SunNetWork大会上公布了其最新推出的低成本光纤阵列——StorEdge 3511 FC。其最大的特点是使用SATA硬盘,采用2U机箱,12个盘槽,本机最大可提供3TB的存储容量(采用250GB硬盘),而通过扩展模块可升级到16TB。在RAID控制器数量上也分为无控制器、单和双控制器的三种规格。

    此外,Sun还介绍了针对数据中心效用计算存储的StorEdge 9980存储系统,1024个盘槽最多可提供147.5TB的存储容量(采用146GB光纤硬盘)。另外,Sun还展示了将在40多天后推出的中端StorEdge 6920阵列。这一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集成了交换机模块,这一技术来自于Sun在2002年收购的 Pirus Networks公司。具备提取数据进行移植与远程复制操作的能力。

    Sun表示,在6920内部嵌入了14个模板以用于对数据在在线交易处理(OLTP)、E-Mail、高可用性、数据仓库与镜像操作中的管理。另外,Sun还计划在低端和高端的产品中具备与6920一样的功能,并且可以让第三方存储产品供应商的产品结合6920的快照功能一同工作。

   

 标签:Su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