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NVR服务乌拉噶金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黑龙江省的乌拉噶金矿,隶属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内黄金行业最大的露天矿之一,日处理矿量1320吨,年生产黄金1562.5千克以上,职工人数2651人。2008年下半年,乌拉噶金矿炸药库选择布建了一套科达NVR监控系统,以实现对炸药库的安全监控管理。

    乌拉噶金矿炸药库为无人值守,库内共布设了6个监控点,以NVR中心设备为主的炸药库监控中心设在矿业公司直属的某下级单位,该单位距离炸药库有3公里,NVR与前端通过现有的IP通信网相连。

    该监控系统已于不久前峻工,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乌拉噶金矿工作人员表示,NVR很好的满足了他们这类规模不大但地理环境特殊的企业监控,并且,日常的管理、维护与操作也更加方便了。

    另据悉,炸药库是矿业企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于目前我国仍存在相当一部分不规范的矿业企业,近年来矿业企业炸药库爆炸导致人员伤亡的事件屡屡发生,因而矿业企业炸药库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企业的重视,在这一背景下,科达NVR在乌拉噶金矿炸药库中的部署对NVR如何应用于矿业行业,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标签:科达NVR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