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牵手湖南卫视发动液晶普及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从2008-2009年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发展高峰论坛获悉,创维集团欲在元旦春节期间发动大规模的液晶电视普及行动。记者从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了解到,创维55寸液晶电视零售价9999元,这是创维液晶大普及营销政策启动的一个信号。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

    创维液晶垂直整合战略完成

    刘棠枝表示,产品升级机遇来临,平板普及时代到来。从2005年起,创维从研、采、造、销进行了产业链的垂直管理,其中包括亚洲最大液晶生产基地——创维石岩平面显示工业园、中心城市物流工业园建设、创维-LGD联合研发实验室、创维-富士电机联合实验室等研究中心设立等。2008年10月,创维与LGD联盟的广州液晶工厂正式投产,据了解,创维广州制造基地生产将LG Display生产的液晶面板,直接通过流水线到达创维工厂平板生产线,既能直接使用到最优良的屏体,又能大大节约成本。

    全球金融风暴是危机,也是契机,”刘棠枝表示,“创维一心一意做液晶,多年的准备工作终于迎来市场机遇。”近期,受到全球经济的影响,日立、先锋宣布停止等离子面板的生产、松下宣布计划停产一家等离子面板制造工厂、LG停止了在中国地区的等离子整机销售、三星将准备关闭国内两家等离子电视机制造工厂。电视制造产业将进一步向液晶集中。

    两大体验推动液晶普及教育

    引领消费者认识液晶尤其是酷开TV多媒体娱乐电视,是液晶普及计划的第一步。”刘棠枝表示,赞助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全民K歌合唱节目,将向消费者展示创维明星产品酷开TV多媒体娱乐电视的产品内涵和其社会价值。记者了解到,《挑战麦克风》第一季,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再一次引爆全国KTV的K歌狂潮。该节目用唱歌机器演唱、测试选手唱歌水平并打出分数,与创维酷开TV独特的K歌功能不谋而合。

    据刘棠枝介绍,创维还将率先在全国中心城市建立100多家大平板旗舰店,销售37寸以上的平板电视,率先在重点市场布局大平板策略,举起大平板战略大旗。据了解,创维大平板产品涵盖37寸到55寸等所有尺寸,不同档次、不同类型产品20余款。北京奥维公司数据统计显示,在全国中心城市,平板电视的销售占据了所有彩电品类70%左右的份额,创维大平板获得用户使用满意度、美誉度方面的最优表现,并且其市场份额优势明显。

    三大营销政策刺激顾客购买

    刘棠枝表示,启动液晶大平板价格优惠,将直接推动液晶普及计划。元旦春节期间,创维众多型号将实行优惠价格,其中包括一款55寸大液晶市场价格定位在一万元以内。彩电专家分析指出,55寸大液晶的全球惊爆价首发,说明了创维在制造资源和制造成本方面获得绝对的优势,证明了创维创维液晶战略的初步成效。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