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摄像机在品牌专卖店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佚名

    随着网络技术和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更加稳定和成本低廉的网络摄像机产品逐步走向民用监控市场。它以方便的安装使用,清晰的画质、强大的功能和适宜的价格迅速在专业安防市场和民用监控市场体现了巨大的优势。在品牌专卖店或连锁店中安装网络摄像机产品,可以让店主及时了解店面经营状况,包括客流情况,营业人员工作情况;网络摄像机不但可以为品牌专卖店或连锁店提供全方位24小时的安全防范保障,还可以通过在线WEB集成网络视频,实现网络在线销售。网络视频监控不仅确保安全,更可增加经济效益。

    1> 网络摄像机让你足不出户了解店面经营情况

    仅仅通过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或手机,您就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巡视全球各地各个店面的经营状况。以前,您可能开着车在城市忙碌一天才能巡视两三个店面,那么现在您可能只需要利用吃早餐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对所有店面的巡视。您不但可以看到每个店面的现场情况,还可以听到现场的声音,甚至与店面负责人员对讲。网络摄像机为您节省了路上辗转所花费的宝贵时间。

    2> 网络摄像机可提供24小时安全防范保障

    您的店里只需要安装一只小巧的网络摄像机,它可以用来监视店面的大厅和门口。同时它也可以与卷闸门门磁、烟感、红外探测器等联动,夜间当店门被强制打开或发生火灾等意外发生时,会自动触发报警信号并自动启动录像。可以将事件发生时的图像保存到自带的SD卡中,方便取证及查询。另外网络摄像机也可以通过自动发送短信或邮件报警。当您的店铺发生有人闯入、门窗破坏等异常情况,系统将自动给您指定的手机或邮箱发送报警信息。

    3> 网络摄像机可轻松实现网络在线演示及销售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已经习惯网上购物,它以其便捷的展示方式,丰富的产品和简单易行的查询方法迅速笼络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这些客户在电脑前轻点鼠标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但这些商品很多都是处理过的图片,为什么不能看到商品的实时视频呢?!现在您只需要把网络摄像机的一个插件集成到你的店铺网页上,就可以给客户提供一个实时的商品展示窗口。顾客只要在网络上点击您的网站,就能够实时地看到您的店里销售的商品,他也可以把这个网址分享给全世界的网友。由此您用最少的投入就实现了24小时不停的全球新闻直播广告,您还犹豫什么呢?!

   

 标签:网络摄像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